亭如盖

我是星辰,在崩裂中涣散。而你是一颗全新的星,新而亮,你的光将照彻今夜。

失踪人口回归

嗯,目前正在干两件事(但愿我这个拖延症能做完)

1.《时光书》正在继续写,并进行大修,在晋江存稿,写完后逐步发出。完结后我会在这里发个文章。曾经(截止至此文发出)给《时光书》写过评论或者点过喜欢的大家可以在此文下或者完结通告下评论回复邮箱,我会发给大家一份txt版的。
事实上我很喜欢《魔人侦探脑啮涅罗》这部漫画,无论是创意还是剧情,尤其是弥子、涅罗等等角色逐渐“进化”时的闪光点。为了大修我有很认真地重新看漫画、补充设定和梳理剧情线。希望大家能喜欢。

2.《十号》系列我的梗越攒越多,有写的欲望。找不到好吃的肉就自己做。我也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但是怎么发这件事我有些头疼,毕竟之前给邮箱的方法导致有别人擅自篡改了邮箱密码(幸好最后他改回来了)。且那个邮箱里现在全是垃圾邮件,已经没法用了。大家有什么主意也请告诉我。

以上

评论(7)

热度(9)